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冉华章率队调研丰乐环湖开发建设工作

日期:2021-02-23

     2月20日,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调研丰乐环湖开发建设工作。区领导陈道彬、任显智、杨玉书、廖雪林一同调研。
  当天,冉华章一行先后来到调节坝风雨廊桥、乌杨岛、观鸟台、马拉松步道等地调研,详细了解环湖开发建设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中,冉华章指出,环湖开发建设是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文旅融合大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组成部分,是全区人民高度关注和热切期盼的惠民工程。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环湖开发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以及“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紧紧围绕环湖开发建设总体目标,进一步提质增速,推进环湖重大项目建设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山水城人景产”相融共生的山水公园城市和大三峡、大秦巴接合部的知名旅游目的地。
  冉华章强调,环湖开发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项目规划、建设、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认真理清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以汉丰湖生态保护为前提,深挖开州千年历史,精心策划好文旅内容,培育文旅新业态,打造精品旅游景点,因地制宜走出文旅融合新路径。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内涵,结合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完善环湖交通路网,科学有序推进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发展设施建设,努力建设山水公园城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理顺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区级相关部门和属地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