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冉华章陈道彬看望慰问脱贫攻坚殉职干部遗属

日期:2021-02-20

    春节送暖,岁寒情深。农历牛年春节期间,区委书记冉华章,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道彬,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华东看望慰问在脱贫攻坚一线因公殉职干部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冉华章、陈道彬、夏郑峰等来到脱贫攻坚殉职干部家中,与其遗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提振精神、乐观生活。冉华章、陈道彬说,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他们冲锋在前、无惧无畏,和广大贫困群众一起苦干实干,让贫困村旧貌换新颜,闯出一条又一条脱贫致富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干部的忠诚和担当,用宝贵的生命和对群众的热忱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模范和榜样,我们将永远铭记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冉华章强调,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做好脱贫攻坚因公殉职干部遗属的保障关怀工作,及时对接沟通,把各项关心关爱政策落到实处、做在日常,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要加大对基层干部特别是奋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干事创业,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场上作出更大贡献。
  陈道彬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学习宣传脱贫攻坚因公殉职人员的先进事迹,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斗前进的力量,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推动开州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区级相关部门、属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