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彭金辉在调研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1-01-15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深入基层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研督导。他先后主持召开换届工作片区推进会、推进座谈会,到开州区大进坝社区、永先社区等地调研指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按照市委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抓实基层的鲜明导向,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
  彭金辉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各级责任主体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工作局面。要下功夫做细做实选情研判、重难点村(社区)整顿、细化操作流程等准备工作,为顺利推进换届选举打牢基础。要按照换届政策要求,严格人选标准,提高人选质量,优化班子结构,着力选出靠得住、能力强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要强化正风肃纪,精准督促指导,严格执行“六不准”“十二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零容忍”态度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