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全区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14

    1月12日,2021年全区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吉、区政协副主席姚光银出席。
  李永吉指出,做好新时期老年人体育工作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迫切需要,是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的基础前提,是落实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的有效途径,区老体协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发挥好“生力军”“参谋”“纽带”三大作用,抓好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完善工作保障、政策保障、外宣保障,推动我区老龄事业发展,为全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老体协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全区老年人体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点。对2019-2020年度老年人体育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区级部门分管负责人,区老体协及直属委队相关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人和老体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