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日期:2021-01-14

    近日,我区召开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出席。
  袁昌德指出,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这期间也正值重庆“两会”召开的关键时期,做好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部门、各镇乡街道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紧盯关键环节,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交通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镇乡街道分管领导及平安办、应急办、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