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全区统一战线召开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1-01-13

    1月11日,全区统一战线召开学习座谈会。区领导张建平、李永吉、田水松、邓素清、姚光银、廖琨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统战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民盟开州区总支部、民建开州支部、农工党开州区支部、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面向新时代全面规划统一战线发展,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新修订的《条例》,切实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大力开展特色工作和创新工作,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
  张建平指出,全区统战系统要全面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对统战工作的谋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不断开创新时代开州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