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公安局举办庆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日期:2021-01-13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区公安局举办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凝聚警心力量、提振警心士气。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出席。
  上午8点30分,参加升旗仪式的公安民警警容严整、气势勃发,在区公安局大院整齐列队。3名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大家神情庄重,向警旗敬礼。随后,全体公安民警面向警旗,手握右拳,集体重温入警誓词。整个活动庄严肃穆。
  “人民警察是一份光荣而神圣的职业,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既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警察这个职业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大家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区公安局民警周维源说,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做一名平安开州的守护者。
  “警旗猎猎,誓言铿锵。我区公安队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使命任务之中,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开州,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