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杨丽琼一行来我区调研“三服务”工作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市经济信息委副主任杨丽琼一行来我区调研“三服务”工作,并指导我区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陪同调研。
  杨丽琼一行先后来到临江智能家居产业园、天致药业、生物医药产业园、植本科技、摩瑞科技、任达通科技等地调研,详细参观了解了我区项目规划建设和企业运营形势、研发投入、发展思路等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三服务”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提升政府机关形象,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措施,开州区相关部门单位要尽职尽责,服务企业、服务园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促进开州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丽琼指出,开州区要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发展步伐,在化解企业发展难题、推进重点项目招商、助推项目建设、深化产业扶贫等方面主动作为,推动开州经济实现新发展。要精准有力培优育强,强化惠企助企政策落实,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企业的精准帮扶。企业要紧盯市场、质量、项目,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推动企业规模、品牌、效益迈上新台阶。
  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