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开城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我区召开开城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出席。
  在听取了区级部门、公路沿线各镇街、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发言后,陈德胜指出,要充分吸取近年来高速公路建设的得和失,妥善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建设高质量、安稳无后患,地方、企业、老百姓三满意。要以民生为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维护老百姓的正当诉求,在处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时要以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为尺度,既要遵循政策、把握政策、执行政策,又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研判和会商。
  对于当天收集到的具体问题,陈德胜要求,要摸清梳理到位,高效对接到位,及时明确到位,快速落实到位,手续完善到位,务必确保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正常的工作秩序。
  区级有关部门、公路沿线镇街、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