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暨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我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暨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出席。
  任显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抓好“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的具体工作,充分利用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两大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做好宣传、宣教、引导工作,推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举措形成常态长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兼顾、宣传引导,确保“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上了廉政党课。会议传达了全区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布置了相关工作。
  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