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九龙山举行大米文化旅游节暨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日期:2020-10-23

    10月21日,九龙山镇大米文化旅游节暨“乡土九龙·凝香贡米”消费扶贫签约仪式在区游泳馆广场举行。区领导吕兴焕、郑清术、田水松、陈必军出席活动。
  副区长田水松说,举办本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和维护粮食安全,也是深化消费扶贫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一场重大公益活动,希望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用大爱之心和善举义行,一起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谱写新时代开州乡村振兴新篇章。
  与会嘉宾上台推杆启动“乡土九龙”品牌发布及线上商城上线;中国银行重庆开州支行向九龙山镇扶贫事业爱心捐赠5万元,并会同重庆三才数智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开州区如龙远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消费扶贫签约。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农业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近年来,九龙山镇党委政府创新发展理念,依托资源优势,深挖贡米文化,“乡土九龙·凝香贡米”成为该镇金字招牌和富民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