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举办“开味开州”啤酒美食展活动

日期:2020-10-23

    10月21日晚,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区商务委承办,区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2020中国重庆“开味开州”啤酒美食展活动在城南故津广场正式启动,促进餐饮消费,推介开州美食。
  据介绍,为大力推介我区文体旅游深度融合,全力营销“帅乡帅湖·开心开州”品牌形象,进一步丰富市民和游客秋季旅游活动,培育文旅活动品牌,10月21日至25日,区人民政府举办2020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水上欢乐季系列活动。
  啤酒美食展属于系列活动之一,50余家开州本土特色餐饮、40余家万达开特色美食齐聚展出,有啤酒优惠品饮,让广大市民游客大饱口福。
  除了有无数美食,10月23日至25日每天16:30—17:00,还有开州美食展播、开州特色美食品牌视频展播、部分美食品牌展演,让过往游客深入了解开州美食;10月21日至23日,现场市民可以免费品尝烤“全牛宴”;10月21日至22日每天19:00—20:00,有啤酒美食电音趴、DJ和MC激情演艺、原创摇滚乐队演艺、市民美食啤酒狂欢,让深秋之夜不再寒冷;10月23日至25日每天15:30—16:30,有啤酒大赛,女生组预赛、男生组预赛、男女生组决赛依次上演,并对男女竞饮组各评选3至5名优胜者给予奖励。10月21至22日每天9:00—10:30、10月23日至25日每天19:00—20:30,还有开州大舞台——走进啤酒美食展文艺汇演,由区文化旅游委选送的5场充满时尚、青春、活力的文艺节目展演,让广大市民游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一享精神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