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日期:2020-10-22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区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我区是刘伯承元帅的故乡,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历来都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我区通过不断创新融合,唱响了“军民融合”“军地共建”时代旋律,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就业创业、社保接续、优抚和英烈精神的学习宣传、稳定、思想、服务体系七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推动双拥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持续加强对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思想,自觉履行双拥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开展各种双拥共建活动,让全区群众都了解、支持、参与双拥,不断掀起全民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热潮。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评选四年一次,是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的城市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在双拥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模范城市,是军地共同颁发的唯一国家级城市品牌,也是国内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