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到浦里新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新区建设发展情况

日期:2020-10-21

    10月19日,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到浦里新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区领导陈华东、覃兴建、田水松一同调研。
  冉华章一行实地调研景观桥、南山隧道、浦里大道古迹至福城段、浦万大道古迹至双河段、陈家大道分水至和平段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浦里新区建设发展推进情况。
  随后,冉华章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浦里新区工作汇报,并对浦里新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浦里新区是未来开州以及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重要的经济增长极。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围绕创建市级高新区、“双百”城市建设目标,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空间布局,确立新区开发建设的时序重点,谋划建设好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环保基础设施、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尽快展示新区形象。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交通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实现通车目标。要围绕工业发展目标,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完善产业配套,助推企业尽快落地见效。要着眼“双百”城市建设,加速谋划布局和建设能够满足未来医疗、教育需求的公共服务设施,通过城市建设,搭建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流动平台。
  冉华章强调,工业是未来开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要围绕市级高新区创建目标,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业发展思路,围绕五个主要特色产业抓好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既要认真总结提炼过去抓工业发展的经验,又要学习新的发展理念方式,着力补齐短板、集聚人才,集中力量和资源,书写好工业发展这一篇大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加强人才储备,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投融资和开发建设方式,优化运行机制,加大力度整合和利用干部力量,拿出移民搬迁和新城建设的干劲,齐心协力加快新区建设发展,全力构建浦里新区发展新局面。
  区级相关部门、属地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