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0-10-21

    10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远坤主持召开2020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军、李永吉、刘明彬、郑清术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主要精神、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东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专题内容;举行了以“特色小镇—中国城镇化创新之路”和“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赵远坤指出,特色小镇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经济社会转型、提升小城镇经济活力的重大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结合开州实际和专题学习,切实把特色小镇理念运用到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工作谋划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科学性。
  赵远坤指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社会群体。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仰、务实工作、不断学习、努力奋斗,争做有社会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陈国军、刘明彬、郑清术等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篇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