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日期:2020-10-20

    10月17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区委书记冉华章出席并讲话。张重新、夏郑峰等在家区领导,市委大进镇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驻镇工作队队长郑夕明、副队长薛奉军出席。区委常委陈华东主持。
  冉华章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上下要坚持以先进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学习他们对党忠诚、顾全大局,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优良品质和过硬作风,切实汇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力量。
  冉华章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倒计时阶段,要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攻城拔寨的决胜之战、消除贫困的全民之战,坚决兑现我们作出的庄严承诺。要保持决战态势,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深入实施“十大扶贫专项行动”,全力攻克深度贫困,一体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脱贫责任,持续用好外力,激发内生动力,广泛凝聚齐心协力攻坚决战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区委副书记夏郑峰通报了我区获得重庆市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宣读了全区2020年度脱贫攻坚表彰决定。大会举行了颁奖。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镇乡街道、区级部门单位负责人,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