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0-10-19

    10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远坤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军、李永吉、郑清术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出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内容;开展了以“加快推进浦里新区建设的思考建议”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赵远坤指出,依法作出《关于加快浦里新区建设的决定》,及时把区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变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切实为加快推进浦里新区建设提供法治保障,是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等战略部署和市委、区委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区人大常委会要围绕起草好这个决定,深入研究浦里新区在开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在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中的地位和作用、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中的地位和作用,抓紧开展有关前期工作,为加快浦里新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