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领导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0-19

    10月15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到敦好镇调研双岔河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双岔河煤矿的矿井监控室、调度室,袁昌德认真察看矿井人员管理系统和煤矿安全监控系统,详细询问煤矿生产和安全风险预警等情况。
  座谈会上,袁昌德传达了全市煤矿行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他指出,煤矿企业要始终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贯穿到每个生产环节,落实到每个员工,督促企业员工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则;要把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加强安全生产设施设备以及生产运作制度的全面检查整改,并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管理制度;要加大科技投入,运用数智理念指导安全生产,全面提高安全生产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煤矿企业安全监管,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矿业管理所、中源煤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