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四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日期:2020-10-16

    10月14日,区政协主席张重新主持召开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政、邓素清、姚光银、陈为贤、廖琨出席会议。
  会议就城市提升工作和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情况开展座谈,听取了全区推进小康社会目标完成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在认真听取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张重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理清思路优化空间布局,聚焦短板实施重点突破,智慧引领提升城市品质,用好优势突出地方特色。要抢抓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做好园区规划建设文章和园区运行“后半篇文章”。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高效能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
  张重新还勉励各位政协委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握好角色、主题和方式,建良言、谋良策。各位政协常委要带头履职、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在说得对上谏诤言、在谋得准上献良策、在干得好上出实招。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金科悦湖小区、丰太地下综合管廊进行视察,详细了解城市提升工作。
  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不是政协常委的区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