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妇女儿童纲要(规划)工作会

日期:2020-10-16

    10月14日,我区召开妇女儿童纲要(规划)工作会。市妇联副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健,副区长田水松出席会议。
  田水松对张健一行来开调研“两纲两规”实施情况及新规划编制工作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区妇女儿童发展“两纲两规”工作情况。
  张健指出,编制和实施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是保证妇女儿童权利、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重要方式。开州区要在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坚持男女平等、儿童优先,推动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在投入上做加法,科学编制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在纳入上做加法,促进妇女儿童事业融合发展;在深入上做加法,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妇儿工委办负责人作汇报。区卫生健康委、区教委、区民政局等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发言。
  市政府妇儿工委调研组一行,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