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渝东北片区精神卫生防治技能培训在开州区举办

日期:2020-09-28

9月24日,2020年重庆渝东北片区精神卫生防治技能培训在我区举办。来自万州区、梁平区、城口县、丰都县等10个区县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专业人员分别就《机构职责及保障条件》《患者的发现、诊断、登记和报告》《随访管理与指导A》《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为检验参培效果,由各区县组织的评委团对参培人员抽签提问,并现场打分,还开展了精神卫生防治技能情景演练及知识竞答,进一步提升了渝东北片区精防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渝东北片区精神疾病防治队伍建设,对提高精神卫生服务管理能力、提高基层精防人员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