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张建平到区人民医院慰问援鄂抗疫医务人员并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9-27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一行到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驰援湖北抗疫的5名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同他们亲切座谈。本次慰问是受重庆市委统战部和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委托,由重庆金科集团、陶然居集团等民营企业提供赞助支持。慰问活动结束后,张建平还调研了区人民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建平指出,弘扬先进、激励先进历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响应号召、听从指挥,临危受命、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战斗在抗疫情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社会敬重英雄、崇尚英雄,在光彩事业基金会的发动下,广大民营企业家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责,积极参与捐赠、慰问抗疫英雄,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张建平强调,全区上下特别是医疗卫生系统要继续保持状态、时刻准备,扎实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切实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加强医务人员培训,规范设置发热门诊,严格预检分诊制度,全力做好秋冬季节疫情传播风险应对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