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到临江镇调研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

日期:2020-09-25


    9月23日,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到临江镇调研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区领导蒋牧宸、覃兴建一同调研。
  冉华章一行首先来到重庆摩本家具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增强品牌意识,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走进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冉华章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入驻情况,要求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和发展进度,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尽快入驻、投产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冉华章指出,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是我区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的重大项目,智能家居产业是我区“五大主导产业”之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全力推进产业园建设发展,只争朝夕、后发赶超,做大做强智能家居产业集群,推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冉华章强调,要加快园区建设和发展进度,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成二期厂房建设,加快建设、优化完善公共配套设施。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尽快入驻、投产达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优质龙头企业落户。要以大数据智能化赋能传统家居产业,引导入驻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注重环境保护,在智能和绿色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实施,围绕“五大主导产业”抓紧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快补齐短板和薄弱环节,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和发展,打造示范标杆产业园。
  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筹推进,加快园区建设发展,加大企业生产线智能化和产品创新设计力度,借助展销会和媒体宣传,加强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集中火力加强招商引资,补齐做强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区级相关部门、浦里新区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