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9-16


    9月15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开州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任显智宣布2020年开州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她说,维护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环境,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呼声。人人都要努力成为具有“高度安全意识、文明网络素养、守法行为习惯、必备防护技能”的好网民,切实增强法治意识,遵守《网络安全法》,自觉用法律的尺子来衡量自己在网络上的行为,倡导文明和谐健康的网上生活方式,改变不健康的上网习惯。
  启动仪式后,任显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方队代表分别在签名墙上签名。大家纷纷表示,做网络法治的践行者、网络安全的维护者、网络文明的传播者,携手共建绿色网络家园!
  据悉,我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开展网络安全现场体验展示咨询、系列宣传、主题日、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