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张邦平率队来开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日期:2020-08-14

    8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一行到我区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副区长高显权陪同调研。
  张邦平一行先后到区光荣院、文峰街道天鹅湖社区、区军休中心、赵家街道和平村和赵家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政策宣传、优待抚恤和“双拥”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邦平对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自机构改革以来,开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树立正面典型、提供上门服务、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全力助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邦平指出,要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情况,协调解决退役军人在创业就业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扎实做好政策落实和权益保障工作,要在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培训、困难帮扶、优待抚恤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
  高显权表示,开州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落实各级政策,加强技能培训和创业指导,加大扶持力度,多举措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加大普法力度和宣传覆盖面,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合法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强化基础保障,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