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

日期:2020-08-14

    8月12日,我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传达全区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平主持并讲话。区领导李永吉、姚光银、廖琨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党外人士关于我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建平指出,大家高度认同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认为当前机遇十分难得与宝贵,对全年工作充满信心,凝聚了重要思想共识。区委统战部要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分门别类,送区委区政府研究、细化、采纳。
  张建平指出,广大党外人士要强化政治意识、参政意识、合作意识,筑牢参政议政责任。要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联系广泛、地位特殊的优势,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