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万达开三地签订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框架协议

日期:2020-08-14

    近日,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达州市住建局、开州区住房城乡建委在达州市签署三地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框架协议,共谋万达开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
  签约仪式上,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达州市住建局、开州区住房城乡建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地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情况,一致认为,三地应该抓住国家和省(市)大力实施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三地优势,积极推进三地住房城乡建设提质增效。
  根据《协议》,三方将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健全住房城乡建设战略合作机制,形成万达开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会议,共同研究、探讨和会商区域住房城乡建设合作的重大事宜和合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建立万达开住房城乡建设发展联盟,积极推进三地城市建设、建筑产业、住房发展、村镇建设四大领域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