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08-13

    8月12日,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通报研判全区当前社会稳定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出席。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主持。
  陈德胜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上半年,全区平安稳定工作实现了“五个不让”“七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但当前社会稳定形势仍不乐观,要警惕政治安全、部分领域矛盾交织叠加和交替上升、部分群体和人员涉稳、公共安全领域矛盾等风险。
  陈德胜指出,要重点抓好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妥善处置涉稳风险、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公共安全治理和社会面防控等工作。要认真研究、专题部署,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平安稳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区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