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妇联召开十二届三次执委会

日期:2020-08-07

    8月5日,区妇联召开十二届三次执委会,李启英同志当选区妇联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增替补区妇联十二届执委人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出席,57名执委参会。
  李启英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执委的支持帮助下,忠诚践行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区妇女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今年以来,全区妇联系统全力助阵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广泛动员全区妇女工作者、巾帼志愿者,第一时间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情投入打好发展攻坚战,在推动复工复产和妇女全面发展中发挥作用。下一步,区妇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切实担负起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深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广泛开展城市提升巾帼行动、全面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持续关注妇女儿童民生,竭力传承妇联组织的“红色基因”。
  会上还为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重庆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