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举行“建功筑梦新时代百年巾帼绽芳华”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08-06

    8月5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建功筑梦新时代·百年巾帼绽芳华”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10名优秀女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演讲。
  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晓玲出席。
  夏郑峰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改革开放以来,一代代妇女工作者团结凝聚广大女性,将青春与热血投身激情岁月,为这个意气风发的时代发展注入一股不可替代的力量。女性发展程度,彰显文明高度,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她们以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奋斗,成就非凡业绩,展现着中国故事的精彩。
  夏郑峰指出,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妇女运动的时代主题,让巾帼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让多彩芳华在阳光下尽情绽放,谱写出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赛后,区领导夏郑峰、任显智、雷晓玲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