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云阳县党政代表团来开考察交流

日期:2020-08-05

    8月3日,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率云阳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交流园区建设、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相关情况。区领导蒋牧宸、张建平、陈潇、刘明彬、覃兴建、陈为贤陪同考察。
  当天下午,张学锋一行来到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万世泰家居车间和泰旭门业车间,就我区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情况进行考察。随后,张学锋一行来到浦里新区天致药业、紫建电子、任达通科技、千能实业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到长沙镇、万开隧道等地,考察浦里新区规划建设和我区交通建设情况。
  考察中,张学锋对我区园区建设、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开州变化很大,园区建设有思路、城市建设很大气、交通建设大提速。特别是作为开州工业发展主战场的浦里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智能家居、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特色建材等产业,具有较强的聚集性、辐射性。双方在工业产业培育上合作空间巨大,要坚持共建共兴、融合发展的理念,加强招商引资、产业培育、企业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将区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开州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云阳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创新区域协作机制,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牧宸表示,开州和云阳两地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区域合作历史悠久,协同发展基础深厚。云阳资源富集、地理优越、发展健康、基础良好,特别在城市管理、旅游发展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开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取长补短,携手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开州区、云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