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到我区开展科技对接合作调研

日期:2020-08-05

    近日,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斌一行到浦里新区赵家组团开展科技对接合作调研,并召开科技对接合作座谈会。副区长覃兴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重庆市科院各与会院所详细介绍了各自学科方向、跨学科创新科技研发设想以及合作方向等,并现场与开州企业进行了科技对接合作交流。据了解,此次双方正式签订的《易智网开州区分支基地共建协议》,目的在于提高区域科技创新服务质量,推动企业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应用,增强企业核心能力。接下来,双方还将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家居、装备制造、能源建材五大产业方面开展深入对接合作。
  覃兴建说,这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我区搭建了院地、院企合作交流的平台,必将对开州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长远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开州企业家们抓住机遇,积极主动,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提出技术需求,主动谋求合作,促进我区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刘斌一行前往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任达通科技、紫建电子、天致药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