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调研督导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州区域整治和浦里新区开发建设工作

日期:2020-07-31

    7月29日,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调研督导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州区域整治和浦里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区领导夏郑峰、覃兴建参加相关活动。
  冉华章一行来到铁峰一品、小游园、大自然老年养生中心等地,就违建拆除、生态修复、主干道两侧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整治工作进度和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冉华章指出,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环境整治既是生态环境任务也是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学笃
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生态环保责任,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整改态度、整改进展和整改效果。要在市级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和万州密切配合,按照“依法依规处置”原则,周密制定并优化完善整改方案,用心研究政策出台措施,按照任务清单依法依规推进问题整改,加紧推进拆违治乱、复耕复绿、环境美化等工作,让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恢复昔日容颜。要切实抓好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社会治安、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避免出现安全事故。要将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加强思想引导,尽最大努力争取各方理解、支持。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合力,严格考核督促,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以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在调研浦里新区开发建设工作时,冉华章一行来到浦万大道、陈家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通车目标。沿线基层党组织要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好征地拆迁、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为项目早日建成通车营造良好环境。
  区级相关部门及属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