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夏郑峰主持召开全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07-07

    7月3日上午,全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夏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显智出席会议。
  夏郑峰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依托现有平台、盘活现有资源、整合现有项目,运用好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康服务、全媒体六大平台,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通过开展“六讲”“六做”文明实践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夏郑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试点工作任务,健全组织体系,抓好宣传动员,抓好项目设计,抓实活动开展。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人员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强化督导检查。各镇乡街道要结合各自实际,选好切入点、找准着力点,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切忌急于求成,浅尝辄止。要在试点中单兵突击,针对难题抓出特色亮点。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地的指导和督促,对搞得好的要及时予以通报表扬,并提炼出好的成果供面上复制和推广,实现有活力、有成效、可持续的文明实践新格局。
  会上,任显智代表区委对我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