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长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开考察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日期:2020-06-05
    6月3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生、副主任郑勇,区政府副区长张明万一行来开考察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区领导赵远坤、吕兴焕、郑清术陪同考察。
  在开州举子园,随处可见的假山、奇石、幽径、翠竹交相辉映。踏上龙脊岭,树林里挤满了姹紫嫣红的八仙花,惊艳了这个夏天。张明生一行详细了解了开州举子园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成效。他说,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旅融合发展尤为重要。开州是“秦巴文化与中原文化”的碰撞交融地带,文旅融合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开州举子园已成为三峡库区文旅融合的一张新“名片”。
  随后,张明生一行来到开州故城、开州故城广场、区规划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区文旅融合发展建设项目和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张明生一行表示,开州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有效整合了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文化,文旅融合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开州通过抓大数据促智能化、抓大开放促国际化、抓大保护促绿色化、抓大城乡促融合化、抓大文旅促品质化,把“五抓五促”作为工作重点和抓手,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走上“快车道”,这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把文旅融合大文章做好、做实、做精彩,推动两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