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到长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0-06-05

    6月3日,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到长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督促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回龙村党支部是长沙镇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张重新认真查看资料,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的整改情况。她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村党支部要将整改工作作为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明确方向,准确切入,推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开好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爱党敬党。要坚持人民至上发展理念,用真心和真情,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谋福利,通过实际问题的解决来获得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也为村支两委更好开展工作打开新局面。
  在江庙村,张重新察看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她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如火如荼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全体党员干部、扶贫工作队队员、帮扶干部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坚持精准方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加强团结协作,敢担当善作为,齐心协力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区政协办公室、长沙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