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副书记、浦里新区拆迁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夏郑峰在长沙镇主持召开浦里新区拆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04
    6月2日,区委副书记、浦里新区拆迁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夏郑峰在长沙镇主持召开浦里新区拆迁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浦里新区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明彬出席会议。
  会上,各拆迁工作组分别就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夏郑峰指出,浦里新区拆迁工作总体进展有序,但当前仍面临着复杂的问题急需破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拆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紧研究相关政策,坚持政策一把尺子,坚决维护政策的严肃性。要抓紧解决一批具体事项,加强统筹调度,发现、归纳和总结征地拆迁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找到突破口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抓紧突破重点环节,加大难点问题的攻坚力度,综合运用市场、行政、法律等手段合力解决,确保问题一件一件解决到位。要抓紧健全优化机制和运行规则,对各工作组要强力协调,有序推进,使各个工作组在拆迁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