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召开职业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04

    6月2日,我区召开职业病防治暨尘肺病防治、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高显权出席会议。
  高显权指出,职业病严重危害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稳定,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加强部门协作,研究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进一步在摸清底数、核查信息上狠下功夫;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上狠下功夫;在对标对表、落实责任上狠下功夫。要以超常规的力度、倒计时的方式来开展工作。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联动,严防输入;强化常态化管控,防止反弹;强化院感防控,防止风险。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对职业病防治暨尘肺病防治、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的前阶段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作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任务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