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我区将举办常态化农民龙舟运动

日期:2020-05-29
    近日,记者获悉,6月至10月,我区将在汉丰湖城南故津水域开展农民龙舟运动常态化训练及系列赛事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推进重庆市体育“1+5+1”行动计划,促进开州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推动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此次活动将由各镇乡街道组建队伍,每支队伍22人。
  据悉,赛龙舟是我国端午节最重要的民俗体育活动之一,在我区有着悠久的历史。此次活动以“同舟共济促发展,开州文体谱新篇”为主题。比赛项目为2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500米直道赛。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下午进行其中1个小组的比赛,4个小组成绩位列前3名的代表队进入年度总决赛。
  此次活动单项名次按参加队数分别决出所有名次,按名次计分,单项名次积分相加确定团体名次。年度总决赛第一名奖励现金20000元,第二名16000元,第三名12000元;未能进入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颁发优秀组织并奖励现金5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