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到浦里新区临港组团、赵家组团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日期:2020-05-27
    5月25日,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到浦里新区临港组团、赵家组团走访调研工业企业,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区领导夏郑峰、郑清术、覃兴建一同调研。
  “下半年能不能建成投产?招工和资金周转有没有困难?产品销售有没有受疫情影响?”在绿丰再生资源、摩瑞科技、国立新能源、达望曲轴机械制造、智海饲料、植本科技、名赫电子、知源管业等在建企业和新开工投产企业,冉华章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询问企业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开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冉华章指出,在建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已投产企业要主动作为,增强环保意识,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坚持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要深挖自身潜力,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力度,加强宣传推广和市场开发,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冉华章指出,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战略正加快推进实施,为开州未来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要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迭代升级、转型发展,着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环保,确保企业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走访企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区级相关部门、浦里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