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前往地一国际、区人民医院等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2020-05-26

    5月22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袁昌德前往地一国际、区人民医院等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在地一国际,袁昌德检查了地一国际商业街消防通道、灭火器、消火栓、消防水磅房消防喷淋加压泵、消防监控室、控制室等消防设施设备。听取地一国际商业街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消防演练情况汇报。
  随后,袁昌德又来到区人民医院,检查了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等消防设施设备。袁昌德详细听取了医院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和消防安全演练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医院配置的消防专业人员的工作职责。
  袁昌德说,地一国际和区人民医院两家重点单位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模式、管理和消防演练已经形成了常态化,希望继续努力,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消防设施设备检查和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