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5-26
    5月22日,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区科学技术协会深入开展科普信息化建设、公民科学素质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科技工作者日、科普日等品牌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对2020年工作部署任务明确,切实可行。会议同意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科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职责,推动科协工作取得新成效。会议号召,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要团结一致,锐意创新,攻坚克难,为我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就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