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蒋牧宸率队赴北碚万州考察学习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0-05-25
    5月20日,区长蒋牧宸率队赴北碚区学习考察缙云山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赴万州区协调对接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违规建设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夏郑峰、郑清术参加。
  蒋牧宸一行先后实地考察G75高速缙云山出口沿线、缙云山黛湖区域和缙云村减灾安置房综合整治现场。座谈会上,北碚区相关人员介绍了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主要做法及成效。蒋牧宸表示,近年来,北碚区委、区政府深学笃
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中化危为机,拆违治乱、环境提升等诸多经验做法值得开州学习,为我们推进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违建整治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宝贵经验。开州区将始终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切实担负起筑牢三峡生态屏障的职责和使命,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当日下午,在万州区召开的座谈会上,蒋牧宸指出,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铁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存在的违建问题,开州区始终端正态度、全面认领,并立说立行抓整改,希望双方廓清史实、面对现实,切实加强交流互动、协作配合,在整改方案制定、政策措施出台等方面同向发力,依法依规合力推进问题整改,共同保护好这片城市绿岛。双方还就下一步管理问题进行了明确。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林业局、长沙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