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市委编办一级巡视员黄美方一行到临江镇调研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情况

日期:2020-05-25
    5月21日,市委编办一级巡视员黄美方一行到临江镇调研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潇陪同。
  黄美方一行先后来到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园、鲁渝现代化农业园、临江长青商业步行街、临江镇公共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随后在临江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黄美方说,开州区对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高度重视,前期工作措施具体、成效显著。
  黄美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区委编办要认真牵好头,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积极沟通,形成合力,力求形成政策的“叠加效应”,共同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要加快推进临江镇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创新基层服务管理方式、把改革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力争实现网上网下同步办公,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改革的“获得感”;要加强综合执法工作机制的深入研究,强化执法人员的培训,有序推进临江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把临江镇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发达镇、特色镇、示范镇。
  座谈会上,临江镇相关负责人就临江镇行政体制改革的前期工作作了汇报,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