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区政协主席张重新主持召开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政、姚光银、陈为贤、廖琨、张定安、陈必军出席。
  张重新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当前,全区正在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我们要铆足劲,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的工作安排,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张重新指出,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继承和发扬政协一贯以来高度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把学习作为向前、向深、向远看的重要法宝,努力提高各方面的知识素养,自觉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增强本领。
  张重新指出,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党委政府同样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更须有为”的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立足岗位,在“实”处着力,扎实做事、踏实做事,从一点一滴做起,用有意义、有价值的作为磨砺心智、实现价值、成就自我。
  张重新指出,政协机关理应成为政协系统团结的榜样,机关干部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好的作风,争做团结的表率,树立团结的良好形象,共同构建和谐氛围。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示范,加强对分管委室人员的指导,办公室要牵头做好整个机关的管理,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始终把严的要求贯穿于机关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始终做到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依纪依规用权,树立政协队伍的良好形象、展现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