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州要闻

开州区反邪教协会成立

日期:2020-04-07
   4月2日,开州区反邪教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市反邪教协会副会长牛杰,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乔广志;区领导夏郑峰、陈德胜、袁昌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州区成立反邪教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开州区反邪教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开州区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区委副书记夏郑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开州区反邪教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成立反邪教协会的重要意义。成立反邪教协会是维护政治安全的现实需要,是应对我区反邪教工作现实形势的务实之举,是贯彻上级部署的现实行动。要牢记宗旨任务,充分发挥反邪教协会的重要作用。区反邪教协会是我区社会各界人士包括致力于反邪教活动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要依据章程和职责,充分发挥功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当好“助手”、做好“帮手”、落实“抓手”,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积极开展反邪教工作调研,配合做好邪教人员教育转化,在全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反邪教斗争中发挥应有作用。要注重能力提升,建设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社团组织,进一步加强学习,发展组织,规范运行,形成合力。 
  会上,牛杰对开州区反邪教协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新当选的开州区反邪教协会会长文戈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