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1-12-31

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重庆市开州区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重庆市开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蒲彬彬同志主持并讲话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蒲彬彬主持并讲话。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开州剧院 胜利闭幕。

    12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开州剧院胜利闭幕。

    蒲彬彬同志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蒲彬彬、陈道彬、夏郑峰、陈华东、张建平、陈德胜、任显智、赵玉军、全伟、税明斌、李长富、李劲松、高付超、黄成涛、廖雪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换届巡回督查组第九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360名,实到代表349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大会举行。在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10名,中共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5名。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选举结束后,举行了大会闭幕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蒲彬彬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开州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九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蒲彬彬指出,大会闭幕后,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就是把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党代会决议,影响和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投身“一极两大三区”的火热实践。区级媒体要广泛深入宣传,营造共抓大落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蒲彬彬强调,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美好前景未来可期。把美好愿景变成生动实景,路径在干,关键在干。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总纲领、总遵循,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对标对表干。一定要践行初心、造福人民,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心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朝着全区人民共同富裕目标用心用力干。一定要躬身入局、身先士卒,时刻冲在前、做在先,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带领干。一定要汇聚众智、激发众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共同奋斗强大能量合拍合力干,真正让“干”字成为响彻会场内外的主旋律、传遍“三里”大地的最强音。

    蒲彬彬强调,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的现代化开州,慢走一步、就会差之千里,耽误一时、就会落后多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开州发展的大好时机,扬鞭奋蹄、朝夕必争,甩开膀子、干出样子,努力让金开州“金”的成色更足、“开”的成效更好、“州”的格局更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