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我区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

日期:2021-03-29



    3月26日,我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8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超242亿元,涉及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领域。
  区委书记冉华章宣布开州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致辞。区领导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陈华东、李劲松、刘明彬、廖雪林、陈为贤出席。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覃兴建主持。
  陈道彬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按照区委确立的“工业强区”决策部署,坚持“产业为王、项目为要”,秉持“招大不放小、招强不嫌弱、招远不舍近、招新不厌旧”的招商理念,以招商引资之举,以项目建设之力,撑起经济发展之劲,厚植高质量发展之势。我区将以集中签约落地、集中开工投产为新起点,发扬“三牛”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服务、保障、政策到位的投资环境,努力构建成本最低、回报最佳、信誉最好的投资洼地,努力营造投资放心、生活开心、发展安心的投资氛围,真正让开州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企业家的创业高地。希望各位企业家以签约为契机,以履约为遵循,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尽早结出累累硕果。
  据介绍,此次共有40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54.5亿元,涉及工业、农业、商贸、文旅、大数据等诸多领域,达产后预计新增年产值170亿元,税收8亿元以上。集中开工3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62.3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乡融合、民生保障等重要领域。集中投产10个重点项目,包括农产品加工、大数据智能化等多个项目,预计新增产值59亿元、税收3亿元以上。
  当天,与会领导和嘉宾还来到投产企业生产现场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参观,感受开州工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的场面。
  区级相关部门、各镇乡街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相关项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