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秋季大赛暨全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日期:2020-08-24



    8月21日,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承办的老凤祥·银楼杯2020开州区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秋季大赛暨开州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美丽的汉丰湖畔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吉宣布开幕,副区长杨玉书致辞。
  杨玉书在致辞中说,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全区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是构建和谐社会、凝聚人心的有效载体,是贯彻落实《重庆全民健身条例》、加快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的有力举措,更是加快实施“健康中国”“健康开州”战略目标的有效途径。本次活动是在家门口举办的以体育赛事搭台、文化旅游唱戏的运动盛宴,我区将把龙舟运动办成“全区农民运动的体育品牌”,努力将开州打造成为幸福活力之城。
  开幕式结束后,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秋季大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区各乡镇的22支参赛队伍在汉丰湖一决高下,上演水上“速度与激情”。此次龙舟赛为22人赛制,将分别进行第二三组比赛,分为200米直道赛和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0月,所有队伍被分为4个组别,每支队伍在每场比赛中都不能有所懈怠,他们只有在月赛中赢得足够的积分,才能最终赢得10月的决赛门票。
  中国汉丰湖,世界三峡造。近年来,我区依托汉丰湖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走出了一条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创新之路,唱响了“帅乡帅湖、开心开州”文旅品牌,成功举办汉丰湖半程马拉松赛、汉丰湖国际摩托艇公开赛等国际赛事活动。汉丰湖也是龙舟竞渡的理想之地,我区以龙舟运动为契机,展现开州人民奋勇争先、积极上进的龙舟精神,倡导“运动健身”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奋力谱写开州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