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医疗:32名医护人员全程守候

日期:2020-07-08



    7月7日,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汉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安镇卫生院等医疗单位选派32名主治医师职称以上且急救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守候在开州中学、实验中学、云枫初中、区职教中心4个考点外,确保考生身体健康。
  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实战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我区不仅对32名医护人员进行了医疗常识培训和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还从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汉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安镇卫生院等医疗单位抽出8辆救护车,停放在4个考点。如果考生出现心慌、胸闷、发烧、咳等身体不适症状,医护人员在现场立即实施救治。如果情况严重,救护车将快速把考生送往定点医院进行救治
  “我已是第4次选派到高考现场参加现场急救了。前年,一名考生因思想上高度紧张发生晕厥现象,我当时给他喝了1支葡萄糖,对他进行了心理疏导,最终他考出了理想的成绩。目前,今年无一名考生因心理紧张,导致身体不适现象。”区中医院急救科医生程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